最新新闻:

对萨尔曼·汗的发布雅典yakub jemon的反应是早产:Riteish Deshmukh.

时间:2021-06-22 15:46:00来源:

对萨尔曼汗的反应是在Yakub Memon上收到的萨尔曼汗,演员Riteish Deshmukh今天表示,超级明星的言论被误解,大部分反应都在过早。

周日,萨尔曼曾发布了一系列推文,暗示牦牛是无辜的,不应该终于绞死他的兄弟虎钱的行为,这引起了他家外面的抗议活动,警方必须部署警察。

此外,对社交媒体的愤怒和他父亲萨姆汗的批评,萨尔曼撤退了他的推文并道歉。

“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意见,应该有意见。在他所说的话和他得到的反馈中,他的萨尔曼鸣叫非常清楚,他把它拿回来了。大多数人都对推文有所作为,而不理解推文。他尊敬的司法机构,“Riteish在这里告诉记者。

[相关帖子]

“社交媒体的唯一问题是人们在没有理解的情况下过早地反应,然后它成为一个正确或错误的事情,导致辩论。它成为一个问题,政党进来,”他说。

此外,节目觉得宝莱坞名人已成为软目标。

“许多时代的宝莱坞名人确实成为软目标。所以我们作为演员害羞地远离公共领域的意见。如果你拿到A或B的一侧,它会影响一方......但每个人都有有权有意见,“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