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Irrfan Khan,Aib的“每个宝莱坞歌曲”和它已经消失了

时间:2021-06-22 13:46:02来源:

Irrfan Khan抛弃了他激烈的形象,在Aib的幽默欺骗党数量的宝莱坞跳舞着漂亮的形象。

爆发的咒语嘲笑宝莱坞音乐家倾向于使用陈词滥调,高泵送数字及其绒面卓越但吸引人的歌词来吸引受众。

六分钟四十五十秒长的搞笑视频从Aib成员开始接近“午餐盒”星。他的助手开始吹嘘演员的“任何事情”的能力。

那些成员然后提醒他,他从未完成过派对号,而Irrfan很快就会接受他们的挑战。

他通过穿着布朗T恤和短裤和戴着彩色的飞行员来引领铅。“同样的老党歌曲,同样的老陈词派歌曲......,”演员沿着AIB成员唱歌。

“当你想赚100亿卢比时,只需做一个派对视频,应用自动调谐补丁,让歌词是如此的第一次吸引力线,再次相同,重复几次,直到它陷入困境,”歌曲继续。

“当我向视频询问我的视频时,我被告知在这个视频之后,你不会需要钱,你需要律师,”关于剪辑的推文Irrfan。

宝莱坞明星推特上推特上的赞美淋浴了这一有趣的集团,他在3月份激起了争议,由于他们的展示“AIB烤”,也主演了演员Ranveer Singh,Arjun Kapoor和Filmmaker Karan Johar。

“哈哈哈他们回来了!这次与“奥斯卡赢得”笑话!“,”女演员帕拉梅蒂科拉说。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还推文了这段视频。

哈哈哈他们回来了!这次与“奥斯卡赢得”笑话!@allindiakchod https://t.co/beox4tu37w

- 2015年8月3日的亚丁皮(@Parineetichopra)

主任汉斯梅哈发表,“#Aib回来了!辉煌的派对歌曲拿走@irrfan_k和@vasan_bala。搞笑!“

Irrfan将在'Jazbaa'对面看到Aishwarya Rai和“Infern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