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在印度获得297卢比

时间:2021-06-22 17:46:00来源:

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现在只有3卢比,票房售价300卢比。这部电影以来一直在7月17日发布以来,这一直在票房咆哮业务,现已赢得了297亿卢比。

现在在第三周的“Bajrangi Bhahjaan”,已收集了297.61亿卢比,过于'Dhoom 3'。Salman Khan电影现已成为2014年发布的Aamir Khan'PK'之后的第二个最高的大型格。

Taran Adarsh在Twitter上分享了新鲜票房号的贸易分析师,这是“Bajrangi Bhahjaan”的第三周收集的分手。星期五(7月31日) - 4.11卢比CR,星期六(8月1日) - 6.80卢比,星期日(8月2日) - 卢比9.07 CR,周一(8月3日) - Rs 2.75 CR,周二(8月4日) - RS 2.63 CR。

Taran Adarsh推文:

#bajrangibhaijaan [第3周] Fri 4.11 Cr,SAT 6.80 Cr,Sun 9.07 Cr,Mon 2.75 Cr,Tue 2.63 Cr。全部的:₹297.61 cr。atbb。

- 2015年8月5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这部电影也在海外做得很好。

#bajrangibhaijaan海外总数[直到8月2日星期日]:2350万美元[150.54 Cr]。极好!

- 2015年8月3日的塔兰·adarsh(@taran_adarsh)

#bajrangibhaijaan十字架#dhoom3。出现了第二位最高的概要[#pk后]。前往₹300 cr ...印地语电影。印度贝斯。

- 2015年8月3日的塔兰·adarsh(@taran_adarsh)

Kabir Khan的指导,'Bajrangi Bhaijaan'还提供Kareena Kapoor Khan,Nawazuddin Siddiqui和Head角色的Harshaali Malhot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