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在基因中,Shah Rukh Khan作为儿子亚伯兰拷贝他的签名姿势

时间:2021-06-22 18:46:03来源:

Shah Rukh Khan的签名姿势在他的武器被蔓延的地方被许多人复制,他试图模仿Khan国王。但是,当他最年轻的亚伯兰抓住同样的时候,演员真的很开心。

骄傲的父亲Srk走到了Twitter分享Li'l Abram的图片。他写道“它是他们的双手升起的基因,有时候会祈祷,并在其他时候给某人拥抱。

莎瑞科汗推文:

Kya Karein Genes Me Lagta Hai ... Haath Uth Hi Jaatein Hain ... Kabhie Dua Mein Aur Kabhie Gale Lagaane Ke Liye ... Pic.Twitter.com/ng3l4 icionvy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7月30日

SRK一直让他的粉丝们发布亚伯拉姆的照片。从分享他的照片清洁地板的照片,我们用破碎的水壶看到他,我们一直看到演员为他的粉丝带来某种特殊信息。

[相关帖子]

但这一个是有点“Filmy”,猜猜亚伯兰已经开始追随他父亲的脚步,并且可能是下一个超级巨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