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eishan Quadri''Meeruthiya Gangsters'的第一眼

时间:2021-06-23 08:46:02来源:

Zeishan Quadri,“Walseypur”系列的作家,期待着对他的首次外观“Meeruthiya Gangsters”的回应,这是一个古怪的犯罪戏剧,他们的第一次看在周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

Zeishan说:“我真的很热衷于看到对电影的茶叶的回应。我觉得有幸与Shoeba艾哈迈德和普拉苏克娱乐联系,谁会赢得了巨大的支持我。将这种新的生命转变为方向并不容易,但我一直在面对生活面临的挑战。“

“非常高兴”介绍电影的茶瓶海报,生产者Shoeberb Ahmed对薄膜的第一外观令人兴奋。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们相信这部电影将与观众袭击和弦,特别是该国的青年。”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的故事是基于现实生活的事件,并且是来自Meerut的六个青年和他们在恶作剧的犯罪世界中的旅程。

第一个看起来很丰富多彩,有一个有趣的标语 - “英雄Bhi,Villain Bhi”。

受欢迎的董事Anurag Kashyap是电影的演员和编辑之一,包括Jaideep Ahlawat,Mukul Dev,Sanjay Mishra,Akash Rpt Akash Dahiya和Brijendra Kala。女性铅由Nushrat Bharucha发挥作用。

这部电影将于9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