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你家宝贝特别心动的留言”

时间:2021-06-23 10:16:46来源:爱玩爱睡滴叶子

1.来日方长你要的爱和感动我都会慢慢给你我不太温柔但对于你我肯定尽我所能。

2.直到遇到你,我做好了所有的打算,好的是余生都是你,坏的回忆都是你。

3.「一起」这两字就是能给人很大的勇气啊。

4.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个人,在我的世界里是万能的。是我生活下去的精神支柱,也是我烦恼的一键清零键。

5.一直觉得我是个碎掉的人,直到你把我捧起对我说你是星星。

6.你不能亲了别人,又对他不好,这样别人会摸不着头脑。

7.因为没有亲亲,所以不能闭上眼睛,这就是每天熬夜的原因。

8.今晚月亮的温柔还有星星的光亮会顺着银河飞到你梦里。

9.我一定是每天第一个想你的人,不是也没关系。

10.想很拽地说想你,但发现想一个人从来就不是一件很拽的事。

11.你生来就值得被爱,这点你无需质疑。

12.想开一家店叫”我心里”,这样就可以大大方方对你说”有空来我心里坐坐呗。”

13.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很耀眼,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

14.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在晚上突然想到我,觉得和我在一起过还不错。

15.那天我在操场看月亮,假如有你在的话,我根本没有机会看月亮,我不怎么想看月亮,我想看你。

16.我本来有一肚子的话要对你说,可是一看见你笑,我整个人就不行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