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记得在他第86周年纪念日的吉尔·达

时间:2021-06-23 09:46:01来源:

关于电影传说Kishore Kumar的第86周年星期四星期四,金属赛镇名人喜欢Amitabh Bachchan,Shabana Azmi和Vishal Dadlani为他付出了衷心的悼念,并记住了他的标志性歌曲。

Kishore Kumar,曾出生于Abhas Kumar Ganguly,在1946年在“Shikari”中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1948年,音乐总监Khemchand Prakash给了Kumar为电影'Ziddi'唱“Marne Ki Duayen Kyon Mangu”的机会。(读:从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到Yodelling:传说中的kishore Kumar的A到Z)

“Maana Janaab Ne Pukara Nahin”,“Yeh Jo Mohabbat Hai”,“O Hansini Meri Hansini”,“roop tera mastana”,“ek ladki bheegi bhaagi si”,“Haal Kaisa Hai Janaab Ka”,“Neele Neele Ambar Par”,“Neele Neele Ambar Par”和“八卦呐喊声德霍”是歌手所获得的一些击中。

这是B城区在他的诞生周年纪念日推发的内容:

Amitabh Bachchan:Maestro Kishore Kumar的生日周年......他的多功能性是无与伦比的。

Shabana Azmi:@fansofnandy我一直是一名rafi粉丝,但笑着敏感了我的魔法奇迹令人惊叹的人才。米内娜萨瓦南邦多亚。Mar Jana!

kunal kohli:oodleyie oodleiye eh嗨oodleiye oodleiye ho happy bday #kishorekumar。

Vishal Dadlani:生日快乐Kishore Kumar!终身的朋友到每一个音乐爱好者,以及声音的声音,从字面上,数十亿的生命!

Neil Nitin Mukesh:作为一个笨蛋的孙子,我是一个巨大的凯尔迪粉丝。记住他的生日。我最喜欢的凯尔库马尔歌曲是jaane jaan你的是什么?

Milap Zaveri:没有像你在世界任何地方任何形式存在的声音。Duniya Ke Shor Mein Ek Hi Kishore Hai!生日快乐Kishore Kumar!

sujoy ghosh:幸福是一首琪琪·熊歌曲。生日快乐Kishore Kumar。感谢您是我的即时幸福来源。

Jaaved Jaaferi:在他的生日那天错过了伟大的Kishore Kumar ..Musaafir Hoon Yaaro。

Kabir Bedi:好的!@Google收藏了他的85岁生日的吉利Kumar。生日快乐,Kishorea。知道你很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