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ssycat娃娃在谈话中逢低?

时间:2021-06-23 09:46:02来源:

据报道,POP GROUP PURSYCAT娃娃计划卷土重来。

该集团成为全球现象,他们的第一个单一“不要”,但在2010年分裂,报告的日常镜子报告。

Nicole Scherzinger,Kimberly Wyatt,Ashley Roberts,Jessica Sutta和Melody Thornton正在与团聚上进行谈判。

“乐队正在谈论很快重新统一,他们正试图看出他们是否可以让所有的女孩都在一起做到这一点,”一个消息人士说。

“从当天回来的秋天和婊子都是桥下的所有水现在,”源泉增加了,

Scherzinger,37岁,作为铅歌手主演的谁,继续拥有一个独奏职业,但她的最新单曲在岩石上未能爬上图表。

与此同时,金伯利已继续成为电视人格,最近赢得了名人Masterchef,而Ashley Roberts出现在“我是名人......让我离开这里!”

去年12月,布鲁内特美舍雷宾斯皮恩透露,她想向她的前队人道歉,因为她在他们的时间里“遥远而且脱离”,如图所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