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冠希带着宝贝女儿去机场接老婆秦舒培,开直播女儿帮衬出镜!

时间:2021-06-23 10:16:38来源: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豆花

如今,花花公子陈冠希都老花了,在结婚之后,老婆秦舒培给陈冠希生了一个女儿,本以为这回花花公子陈冠希该收心了,没想到不久前还传出来他又出轨了。

近日,陈冠希带着宝贝女儿去机场接老婆秦舒培,并在社交平台上开直播与网友们互动,看来是以视正听,让粉丝们知道他们夫妻之间还是非常恩爱的。如今陈冠希的女儿都这么大了,浪子已老无力再战。画面中陈冠希好不避讳的让粉丝们看到女儿的容貌,陈冠希的女儿集合了陈冠希和老婆秦舒培两个人的优点,鬼灵精怪性格活泼,老爸开直播,可爱女儿帮衬出镜,看来陈冠希彻底从之前的丑闻中走出来了。

再来回顾一下曾经陈冠希丑闻的受害者们,如今,张柏芝虽然离婚但是也算走出来了,只有阿娇不仅失婚而且失去爱人的能力,Maggie Q远在美国现在也是单身,邓丽欣在分手状态、周丽淇刚刚生下一个儿子虽然被质疑小三上位但是婚姻幸福,容祖儿、蔡依林依然在单身。应采儿是自始自终没受牵连,多亏陈小春全力护妻幸亏没有嫁给向佐,不然可能会被扫地出门。

她们都各有归属,内心强大的都走出了阴影,不够强大的在踯躅而行,孑孑独立。真心希望阿娇走出那片没月亮的夜晚,遇见良人,成熟的标志就是低头走路,不必在为年轻的错误买单。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