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 J J Abrams突破了他的背部帮助受伤的哈里森福特

时间:2021-06-23 11:46:01来源:

Filmmaker J J J J J J J J J J·艾布拉姆斯遭遇破碎的回来试图帮助哈里森福特在拍摄的队伍在拍摄时陷入普通的门,同时拍摄“星球大战:第七章 - 力量唤醒“。

使命:不可能的III“导演说,他被挫败了福特处理事故的方式,涉及他的角色汉独角的航天器,报告了Music。

“这个家伙就像一个真实的超级英雄。我们实际上正在拍摄一个场景,套装发生了意外,有一个液压的液体门。

“他被推到了,他的脚踝进了90度。他在那里,他正在努力。他是一个超级人类,他真的躺在那里制作笑话,“艾布拉姆斯说。

[相关帖子]

这位49岁的电影制作人被诊断出患有骨折的骨折,并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花了一个“真正愚蠢的背部支撑”,他在他的正常服装下躲藏在竞标中,以免伤害秘密。

艾布拉姆斯说,事故发生后,73岁的演员不得不从拍摄中延长休息,他也意识到他在试图抬起门的同时伤害了自己。

“我听到了一个'流行音乐',我就像,'呃,那很奇怪。所以我几天后去看医生,他走了,'哦,你有一个破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