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岁马嘉祺自己花钱买物资,让妈妈现场对接,留下的纸条令人骄傲

时间:2021-07-23 20:16:34来源:Jay迟迟-

马嘉祺高考失利后,被网友冷嘲热讽,心理压力很大,但他没有因此颓废,而是重振旗鼓,不光参加组合的训练,还在重新复习,准备来年再战。

这次他的家乡河南牵动人心,马嘉祺也没有做沉默的羔羊,他承担起一个成年人该有的社会责任感,通过组合给家乡捐款,正义之举颇受赞誉。

本以为捐款已经够多了,毕竟他还只有18岁,刚刚成年。没想到马嘉祺继续联系,又通过个人力量捐助物资了。在这次暴雨之后,很多明星都给河南捐物资,像他的师兄王俊凯,也通过个人公益机构捐助物资了,王一博跟着韩红的团队去当地搬运物资,马嘉祺年纪轻轻,一点也不比前辈们差,爱心之举正能量满满。

马嘉祺个人联系物资捐赠,连粉丝都不知道,也没有通过后援会张扬,还是搬运物资的志愿者发现了标有“马嘉祺捐助”的纸条,小马献爱心一事才传开。

据悉,马嘉祺这次捐赠的物资有面包、矿泉水、方便面,方便面和面包是100箱,水是500箱,都是快速方便饮食的必需品,当下十分紧缺。相信这一批物资可以帮助很多人,也给很多人带去安慰。

有志愿者透露,马嘉祺此次个人捐赠,还安排妈妈去现场对接了。是马嘉祺妈妈亲自把水送过去的,确保物资能妥善处理。粉丝捐的是紫色瓶子,马嘉祺妈妈捐的是蓝色的,跟粉丝不同。要不是有人拍到了,根本没有人知道他在默默做事。

现场落实了很多水、方便面、三明治等物资,留下的纸条也令人骄傲,写着“马嘉祺捐助”五个字。以前,马嘉祺是通过组合做公益,现在马嘉祺长大了,社会责任感更强了,也会独自献爱心了,看着小小少年充满正义感,粉丝一定很自豪吧!

同时,马嘉祺还为家乡录制了加油视频,马嘉祺新鲜出镜,为家乡加油,为河南加油,几句话让河南粉丝倍感温暖。

此次买物资,马嘉祺花的是自己的钱,这就是别人的18岁。从小出道,让他过早接触社会,自己赚钱养家,还不忘献爱心,比很多同龄人更有实力。

这次高考打击,对他来说是一个坎,没想到他自愈能力这么强,现在基本上已经消化了。他还给队友买了生日蛋糕,给队友补办了生日会,学着振作,给身边的人带去快乐,不让朋友和粉丝们担心,试着做一个有原则、心胸宽阔的人。他没有被网友的嘲讽打败,而是重新站起来,继续当一个有爱心的偶像。

相信很多粉丝都被他的爱心打动了,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连马嘉祺都可以安排妈妈去送物资,粉丝一定也能想到更多献爱心的办法,已经有后援会组织粉丝去献爱心了,粉丝有组织有纪律跟着爱豆走,饭圈女孩真有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