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录取通知书可以有多“土”?考生收到后哭笑不得,难看也是宝贝

时间:2021-07-23 16:16:20来源:叙说历史

时间一晃就来到了七月底,这个日子对学生们来说应该是又期待又难熬吧!

往年的这个时间段,我国各地的大学就已经陆续的发放录取通知书了,只要能收到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那么就代表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国有几千所大学,每所大学都有自己的特色,因此在发放的录取通知书中也都各不相同,有的学校别出心裁,会采用镂空设计,让收到的学生眼前一亮。

不过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有好看的录取通知书就一定有不好看的录取通知书。前不久某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因为设计的太丑了,而被顶上了热搜,那么都有哪些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让学生觉得难看呢?考生收到后也十分无奈,并表示再难看也是宝贝。

“土气”的录取通知来了,考生收到后很无奈

不知道前不久大家有没有看到最美录取通知书的相关新闻呢?那些录取通知书设计的精美,而且又富有意义。

可并不是每个大学对录取通知书都这么上心的,比如接下来要展示的这些录取通知书,学生收到后,还以为是街边发放的小广告。

本来想晒一下自己的录取通知书的,而现在却只能把录取通知书小心地藏了起来,为什么好看的录取通知书都是别人家的呢?

第一个录取通知书、江西农业大学

江西农业大学是我国的老牌院校,该校的老师实力还是很强劲的,比如农业类基础学科的教科书,有些就是这所大学的老师主编的。

学校的学习气氛很好,到处都能见到学习的学生,虽然学校的建筑风格有些老旧,不过学校还是很干净的。因此常常有学生说,走在学校中常常有种做了时光机穿越的感觉。

不过校园环境虽然很优美,可是从他发放的录取通知书来看就设计的很朴实了。录取通知书整体的颜色实在太艳丽了,而且没有较为复杂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像是某个街边设计师出的画册。

不过毕竟是录取通知书,即使他长得不好看,学生也不可能将他拒收,毕竟都是自己选的,录取通知书只是小事,如果因为拒收录取通知书进不去大学才是大事。

第二个录取通知书、复旦大学

说起复旦大学,想必很多人对这所学校都有所耳闻吧!该校常年霸榜于各类的大学榜单,校方的实力以及校园建设,自然不用我多说。

正因为这所学校是实力和能力并存,因此想要考入复旦大学并不容易能考入其中的,我想都是各个城市中的学霸。

在这里学生的学习氛围是极其浓厚的,而且校园环境优美安静。只要考入这里就不用担心未来就业的问题,在国内想找个适合自己的工作还是易如反掌的。

不过该校的录取通知书就跟该校的实力成了鲜明的反比,倒不是说他设计的多么不好看,而是因为通体用的红色使得整体看上去没有层次感。

第三个录取通知书、西南大学

作为我国的211大学,西南大学的实力同样也是当仁不让的。作为重庆地区最主要的高考阅卷地,在这里汇集了众多的名师。

校整体面积很大,有9000多亩,但从校园面积上来看,在国内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虽然校园的面积大,可是在绿化方面也做得很好,以中心图书馆为分界线将南北分区,一面是民国,一面是罗马。

因此西南大学常常会登录到各类最美校园排行榜的前几名。说完了学校实例再来看看他的录取通知书,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通知书乍一看没有问题,但总是觉得哪里不对劲儿。

可能是因为它的排版和设计太过普通吧!在各类证书上基本都是这样设计的,没有一点特殊性,因此看起来较为大众,没有特色。

最后想说:

其实录取通知书对学校来说就是走一个形式,有的学校会以严谨的方式发放录取通知书,有的学校则会加入创新的元素来制作录取通知书。

比如今年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他们所发放的录取通知书都让人惊艳不已,不过我个人认为不管是什么样的录取通知书,它都是对你学习的一个肯定,就像前面所说的一样,再丑也是自己选的宝贝啊。

最热的焦点问题:你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又是什么样子的,好看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