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 Rahman'Devasted'超过Aadesh Shrivastava的病情

时间:2021-07-23 15:46:02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R.拉哈曼说,听到宝莱坞歌手 - 作曲家Aadesh Shrivastava对抗癌症的斗争之后,他被留下了“毁灭”。(读:在SRK之后,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医院访问Aadesh ShivaStava)

ShrivaStava,其癌症第三次复发,自过去45天以来,在Kokilaben Dhirubhai Ambani医院和医学研究院进行治疗。

Rahman于周五(9月4日)推文:

亲爱的Buddy Aadesh,我在听到你的情况下摧毁了......不能谈谈它。愿上帝帮助你缓解你的痛苦......

- a.r.rahman(@arrahman)2015年9月4日

早期被战斗的癌症在2010年的ShrivaStava已经为“Chalte Chalte”,“Baabul”,“Baghban”,“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和“Raajneeti”组成了音乐。他与女演员和播放歌手Vijayata Pandit结婚。

旋律女王拉特拉·迈格斯卡尔也推文表现出对Shrivastava的恶化状况恶化并祈祷他的快速康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