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Gaurav Gupta关闭Lakme时装周

时间:2021-07-23 11:46:01来源:

庆祝时尚界的十年,Ace Designer Gaurav Gupta,带有鲍德伍德Pa Kareena Kapoor Khan,将窗帘放在Lakme时装周冬季/ 2015年节日2015年,展示他的线路,这在雕刻很高。

这是Kareena和Gaurav第一次为时装表演合作。

这位34岁的女主角看着她令人惊叹的令人惊叹,因为她走在穿着黑色流动的纯粹礼服的坡道上,这是一个来自设计师的集合的一块,这与Lakme的雕刻线串联。

Kareena,其装备是Gaurav的签名窗帘和结构的俏皮并置,她喜欢与他这样的新设计师合作。“每次在决赛期间都会与新设计师合作非常有趣。

“我很佩服新颖和古怪的新设计师,如Gaurav带给桌子。我认为时尚行业需要这种创造性的思想,“Kareena告诉PTI。

与节目的主题保持一致,所有女性穿的设计都包括塑造织物以及舞台。在圆形阶段的中间建立了一位女士的巨大安装。

一逐一的模型从雕像里面的小坑出现并在跑道上展开,它也由楼梯组成。

钢琴和大提琴加入到展会的节目中,因为模特在Mehboob工作室走到其节奏。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压力,是一个最终的设计师。这是我的第一个。“我们今天庆祝我们的十年,Lakme庆祝了15年。音乐非常独特,因为我们做了一个非常艺术的环境。

“衣服也很雕刻。我们保留了音乐浪漫和(这样),(这样)以美丽的方式填充大空间,“Gaurav说。

在服装中通过骨头和银色铆钉以及通过窗帘摇曳的大荷叶边的沙丘样纹理。

使用的织物主要是氯丁橡胶,薄纱,丝绸和啮合灰色,黑色,象牙和红色。然而,展会对名人来说较低,只有Dia Mirza,Aditi Rao Hydari,Prateik Babbar,Shriya Saran,Zayed Khan参加了。

在这里观看Kareena Kapoor在这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