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在Vishal Bhardwaj's'rangoon'中扮演女演员

时间:2021-07-22 18:46:03来源:

Kangana Ranaut期待着Vishal Bhardwaj的1940年戏剧“仰光”,这将看到她扮演女演员,他们浪漫地参与了她的导师。

骑高于她最新电影“Tanu Weds Manu Returns”的成功,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将在电影中展示Shahid Kapoor和Saif Ali Khan。虽然Vishal在“Kaminey”,“Haider”和“Omkara”中,在Shahid和Saif中获得了职业生涯的职业生涯,但在“omkara”中,他仍有待观察他在戏剧中使用康纳的人才。

Kangana称这部电影是一个“热情的爱情故事”,它在印度历史的动荡时期。“这是一部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20世纪40年代设定的电影。这是大约三个角色,其中一个是超级明星和她的导师,她浪漫地参与了。另一个是士兵。它是关于INA,独立等许多其他事情。这是一个非常激情的爱情故事,“Kangana告诉PTI。

除了“仰光”之外,这位28岁的女演员将在Ketan Mehta的“Rani Laxmibai”和Hansal Mehta的“Simran”之星。Kangana说,她也参加了Tigmanshu Dhulia的Biopic在梅纳Kumari的生物学的生物学谈判,但尚未确认。

女演员将在Nikhil Advani的“Katti Batti”中的Imran Khan对面,9月18日击中剧院。

[相关帖子]

Kangana说这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戏剧,关于以惊悚片的方式展开的关系。“这是一个比生活更大的爱情故事。这是非常激烈和压倒性,但仍然保持在包装之下。我希望他们削减促销,以展示阴谋和惊悚片的元素,但他们还没有这样做。这是一部关于损失的电影。但促销活动是关于'katti Batti'和亲吻而不是接吻。“

Kangana表示,她被附着在电影中扮演的Paya的性格。角色显然有承诺问题。

“通常,我去编辑并多次看电影,但我一时看到这个。有些人喜欢用电影哭泣,我没有。 “我非常敏感,如果我哭泣,整天都会陷入忧郁和忧郁的情绪。当你附着在这样的悲剧 - 受伤的部分时,这是非常困难的。最后半小时非常激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