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特里娜·凯夫说,她面临的经验比她的男性共同明星少

时间:2021-07-22 15:46:00来源:

女演员薪酬与印度男演员的差异,现在吸引了卡特里娜省凯夫的反应。她说,该行业尚未看到足够的女性驱动电影,这可以帮助他们向生产者提出一定的费用。

“Bang Bang!”女演员,他曾与Shah Rukh Khan,Aamir Khan,Salman Khan和Akshay Kumar等唱片演员合作,表示,她确实面临着减少支付的经验。她也明白,因为她与该行业的克里拉·克雷斯梅合作。

“需要根据预算,结构和电影建立支付演员,男性或女性。如果你付出(很多)的演员,那个将​​给你恢复的90%的恢复保证,我可以理解这是一个生产者,为什么他们正在向他们付出很多,“卡特里娜·凯夫告诉伊斯。

[相关帖子]

这位32岁的孩子说,支付某些行动者有意义,因为他们通过用他们的“x”因素恢复金钱来证明他们的勇气,但在女性驱动的电影的情况下,她说:“我们还尚未看到足够的电影,保证了生产者”X“金额可以向女演员支付。”

Katrina Kaif表明,如果女演员决定费用,然后与条款合同“如果电影使”X“金额为”如果这部电影“的金额,那么请支付我的金额。如果电影越过Rs.100卢比,那么你付给我卢比的卢比......你清楚地说明了合同中的所有这些东西,让演员和生产者都是安全的。“

女演员在像'ek tha tiger'和'jab tak hai Jaan'这样的电影中工作。她的最新版本是“幻影”,她与Saif Ali Khan共享屏幕空间。

这部电影的指导由Kabir Khan提供Katrina做了很多动作。但这对她来说不是新的。

“为了发挥这样的角色,看起来很敏捷,看起来很舒服,能够做出一定的行动和物理战斗......你需要成为一个身体娴熟的人。我想我很幸运能够在'ek tha tiger'和'dhoom 3'期间的经历。所以,我对动作序列非常舒服,“她说。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卡特里娜常常落在人物上,证明了她的英国口音 - 例如,“namastey伦敦”,“纽约”和“辛格是kinng”。

谈论它,卡特里娜飓风曾在她的印地语对话交付中努力,说:“虽然我已经提供了许多基于印度的许多角色。对于'Raajneeti'来说,会有一些角色,我们非常意识到它(重点),我们试图把它带走90%到95%。“

她的下一个项目包括'jagga jasoos'和'fit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