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内蒙古一女孩向妈妈哭诉想“换个爸爸”,说出原因后让人哭笑不得

时间:2021-07-22 14:17:22来源:DmmHnre

7月22日,内蒙古一则小女孩向妈妈哭诉想“换个爸爸”的视频逗乐了众多网友。画面显示,一名可爱的小女孩哭着向妈妈说想要“换个爸爸”。妈妈问她想换个什么样的爸爸?小女孩说:“换个不骂我的,不说我的,不打游戏的,不看手机的。”

妈妈听到女儿的要求后,瞬间哭笑不得。原来爸爸不经意间的行为,竟对女儿“伤害”那么深。而且更加扎心的是,女儿为了不让爸爸回家,还把自己的小凳子、小画板等玩具堵在家门口。网友们纷纷调侃称:这小棉袄漏风了。

一位网友对此评论说:好可爱的小宝宝啊,有这样的小棉袄,还玩什么手机啊?要是我的话,我就天天带闺女,跟闺女玩!也有网友表示:这个爸爸要好好检讨一下自己了,孩子的内心是最纯洁的,说的话都是发自内心的。这么说,证明爸爸失职了。

虽然小女孩的话说得可爱,但网友们也都看出问题所在了,而且这也是如今许多人都在做的事情。那就是对孩子的教育,动辄打骂,却不懂得以身作则。明明自己给孩子做了坏榜样,却要求孩子要比自己做得好,难道不会脸红吗?

在此也只能提醒大家,在教育孩子的时候,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言传身教。你想让孩子成为什么样子,首先自己就要做到什么样子。想一想,自己一个成年人都难以做到的事情,凭什么要求一个小孩子也要做到呢?不把这一点想通透了,孩子的教育永远都不可能达到父母的要求的。大家说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