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车祸受害者起诉

时间:2021-07-22 10:46:00来源:

Kim Howe的遗产,曾在涉及现实电视明星Caitlyn Jenner的多车祸中丧生,已经被悍马的乘客起诉。

Howe是雷克萨斯的司令部,65岁的Jenner的凯迪拉克·埃斯特拉德在2月份坠毁。

由于悍马她的车在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马利布的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的事件中,她的五艘乘客举行了1850万美元的诉讼。

[相关帖子]

乘客感到豪豪疏忽,并声称她造成了碰撞。

还有人声称,未命名的五名乘客也将在“稍后苏詹纳”。

由于她的汽车受到击中的影响,所强迫迎接越来越多的交通,叫声叫悍马!现实明星,被称为Bruce Jenner在发生性别过渡之前的事件时。

洛杉矶检察官目前正在确定詹纳是否会在调查人员确定她“离开一系列事件”后面临车辆杀戮费用,导致致命车祸。

虽然Caitlyn没有驾驶速度限制,但La县警长声称,当天,她对道路状况太快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