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西一女子发现妈妈回姥姥家后大变样,网友: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呢

时间:2021-07-21 20:17:10来源:隔夜说动漫S

7月21日,山西太原一则女子发现妈妈回姥姥家后大变样的视频逗乐了众多网友。画面显示,一位阿姨霸气侧漏地躺在沙发上,悠闲地翘着脚,手里还拿着一根冰棒在美美地享受着,一台风扇还只对着她自己吹,妥妥的“公主”待遇了。

阿姨的女儿称,她的妈妈平时不是这样的,是回了姥姥家之后妈妈才“大变样”的。姥姥看到妈妈回来了,还专门泡了冰糖水给妈妈吃,然后妈妈就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

有网友对此评论说: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呢?我回我爸妈家也是天天都睡到自然醒,想怎样就怎样。饭有侄女装,碗有侄女洗,饭菜我哥煮好。反正沒有出嫁的时候,在家都沒有干过家务活,出嫁后回来还是想怎样就怎样。

有网友对此羡慕地表示:有妈的孩子真好,我和姐姐的群名叫“草”,因为没有妈妈了,再也抱不到我的妈妈了,打出这几个字眼泪就自动涌出了眼眶。

不得不说,有妈的孩子,无论年纪多大,在妈妈面前都只能是一个小孩子。这种感觉很温馨,也很动人。所以啊,有妈妈的孩子,要经常回家去看看妈妈才是,不要等妈妈不在了,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不可弥补的缺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