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电影中脱离电影来思考我正在做的事情:Ileana d'Cruz.

时间:2021-07-21 16:46:00来源:

Ileana d'Cruz,他用Ranbir Kapoor-Starrer“Barfi!”最后见到了Saif Ali Khan-Starrer的大屏幕上“快乐结局”。

Ileana d'Cruz,他用Ranbir Kapoor-Starrer“Barfi!”最后见到了Saif Ali Khan-Starrer“幸福结局”的大屏幕上,她说她正在从电影中休息,以考虑她的职业生涯所在的位置。

“自从'快乐结局'(2014年)以来,我没有做任何事情,所以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可能是一个休息,因为我不喜欢我得到的东西。我对脚本不满意......我不想签名(恰好)任何东西。我想在良好的项目上工作,“流行的南部电影女星告诉伊安。

但是,“这只是一个休息”,指出了“Pokiri”女演员并补充说:“我不是要离开电影行业,但现在是时候考虑了我正在做的事情。”

然而,她说她现在在手中有一个有趣的项目,她将很快宣布。

“管道有一些有趣的东西,我很兴奋。除非确认,否则我无法谈论它。所以,我又一周给它。你知道电影行业如何工作......有时它得到确认,有时它会花一周,“她说。

[相关帖子]

女演员在这里成为Lakme时装周的一部分冬季节日2015年,她是Sangria的Showstopper,这是一家在电子商务平台Jabong的品牌。

Ileana炫耀着一款美丽的花卉流量的衣服,与桑格里亚州的优雅黑色长衣合作,这给了一个富豪的外观。

她说:询问它是一种在时尚斜坡上的常规意见:“我很幸运。我认为这是一个责任,你代表了一个品牌的风格,他们的收藏和他们的灵感。

“走在时尚跑道上总是荣幸。”

Ileana还积分跑道模型来帮助她提出他们的建议。

“我们不能从模型中汲取敏捷......他们很令人惊叹。你无法想象他们与他们所做的那种工作有多么惊人。有时候,我试图从他们那里提出建议,“Ileana说。

谈在网上购物,她说:“我在网上完全购物。我是一个大型在线购物者。“

然而,她的个人风格是一个波动的东西。

“我波动很多。我可以穿着笨蛋,在日子里,我想从头到脚打扮......我认为这取决于我的心情。我是一个喜怒无常的人,但我讨厌走遍顶部。我有点简单而简单的衣服,但它也是如此优雅。“

Ileana的必备件是一双合适的牛仔裤,很多黑色服装,配件,漂亮的运动鞋和一个离合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