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青年应该知道Manjhi的鼓舞人心的故事

时间:2021-07-20 10:46:03来源:

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他们的电影“Manjhi-The Mounta Man Man Man Man”为每个人带来鼓舞人心的故事。

Nawaz在Ketan Mehta定向的生物学中发挥着名义作用。他,radhika apte和mehta在麦杰希的本土村庄,今天在他的死亡周年纪念日致敬。

Manjhi在他的妻子因不可用医疗帮助而死后突破整个山脉。他于2007年8月17日去世了。

Siddiqui表示,青年应该看电影,了解一个男人的鼓舞人心的故事,他的决心突破了一座山。

“我们聚集了纪念并庆祝他的思想和想法。我们希望整个国家来了解Manjhi的故事,特别是青年。这是一个故事,它会激励每个人的信息,“他在这里告诉记者。

[相关帖子]

Mehta与Milap Social Venture合作,为村里的教育捐赠了5,31,166卢比。

“自过去一年以来,我们记得我们不仅想在这里拍摄,而且还向该地区提供具体贡献。我们与Milap Social Venture合作,为Dashrath Manjhi信任提供贡献。我们希望将钱用于教育领域,“他说。

Manjhi的儿子Baghirath在村民蜂拥而至的活动中。

在Biopic中扮演Manjhi妻子的Radhika表示,她很高兴成为电影的一部分,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作用。

“我觉得非常幸运能够扮演曼庄的妻子的性格。他非常爱她,他为她打破了一座山。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作用。“

女演员表示,在近两年后回到该地点是一种移动经验。

“这是我听过的最鼓舞人心的故事。我来到了这个位置,它恢复了我的灵感。两年后回到同一个地方是一种移动经验。“

“Manjhi-山地人”这个星期五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