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在几个月前写了Sheena Bora Muccuse Mystery

时间:2021-07-13 14:46:02来源:

Filmmaker Mahesh Bhatt受到Sheena Bora Muccuse案件之间的相似之处的震惊,以及他想象力的故事,他为他的电影“AB Raat Guzarnewali Hai”而忘记了。

在Bhatt在inx Media的前首席执行官的消息之后,彼得穆克尔杰伊的妻子Indrani Mukherjea被指控谋杀她的女儿Sheena Bora,这位电影制作人对他为他的Protege Guroudev Bhalla撰写的剧本引人注目的相似性感到震惊。

“我同情生活地狱彼得正在经历,这不是骑在他无法形容的悲剧上的可怜的尝试。但奇怪的声音,事实是这是一个生命的案例模仿虚构而不是小说模仿生活,“Bhatt在一份声明中说。

Bhatt Pened的故事于5月完成,将由Dhaval Jayantilal Gada制作。这是一个犯罪和激情的故事,浸泡在血液中,围绕着母亲和女儿。

[相关帖子]

虽然Bhatt拒绝详细介绍,但他说它在一个媒体空间中扮演着名字的名字和力量,用钱齐平,陷入多伙伴,双性关系。

“这个故事脱离了我的想象力。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的后院在富裕和强大的居住的后院中可能会展开。纯粹的小说和现实生活的巧合之间的巧合,它让我颤抖,“他说。

现在,随着Indrani-Sheena的故事抓住头条新闻,他们的一些现实生活故事会爬进他的卷轴 - 生活故事吗?

巴特说:“不,我的工作完成了。我只为我的典范写了这个故事。这部电影应该在12月滚动。我从来没有想过它会像所有犯罪故事一样爆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