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nooki捍卫她的丈夫来自阿什利麦迪逊谣言

时间:2021-07-10 15:46:02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斯诺基否认了关于她丈夫jionni lavalle的不忠报告。前者“泽西岸边”的明星在报告与阿什利麦迪逊网站相关联的情况下,Lavalle对Instagram的忠诚度进行了漫长的证词。

在乔希·戴夫格的不忠之后,更多的男人与网站有关,允许已婚男子进行染额。

“今天早上,当我接到我的公关时,一个故事将在我的丈夫”据称“在阿什利·麦迪逊签约中打印出来,我笑着说 - 并且说甚至没有评论并给出任何果汁的故事,因为它可以从真相中进一步,“Snooki标题为2014年11月婚礼的夫妇的Instagram Pic。

“但现在看到它是如何是”一天的新闻“,每个人都在想知道我的想法 - 这是。jionni是我所知道的最谦虚,尊重,最忠诚的灵魂。我的意思是你好,这就是我嫁给他的原因。“

她继续说:“他是一个站在这个世界上爱他的家庭的站立者。小报可以故意造成故事和打印像“jionni lavalle据称的东西,并且可能已经在阿什利麦迪逊签约”的事实是荒谬的。我可以看看故事中是否有证据来使其合法,而是为了指责我的丈夫,他不知道......这是如何合法的?“

27岁的Snooki,有两个孩子Lavalle,准备捍卫她的家人的荣誉。

“我甚至真的不想承认这种荒谬的故事,但是当我的家人被抨击没有理由 - 妈妈熊就会说出什么,”她写道。

“所以不,我的丈夫没有注册那个网站欺骗我。老实说,如果他想欺骗 - 他会出去去做。没有在网站上注册并支付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