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生在批评性的Aadesh Shrivastava上停止化疗

时间:2021-07-10 11:46:01来源:

医生对待音乐作曲家Aadesh Shrivavastava,谁一直在抗癌,已经停止给予他化疗。

48岁的Aadesh已在Andheri的Kokilaben Dhirubhai Ambani Hospital in Andheri在过去44天进行治疗。

读:Aadesh Shrivastava反击;莎瑞科汗潜入老朋友

“他一直在进行化疗,但他没有回应它。所以,医生已经停止给了他化疗。他们有一个替代理论。医生正在努力做到最好,阿拉伯士在勇敢地战斗它,“阿拉伯的姐夫和作曲家Lalit Pandit告诉PTI。

他的行业同事包括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正在检查他的健康。

“Amitji(Amitabh Bachchan)一直在通过电话定期检查他的健康状况。他一直很有帮助。此外,Shah Rukh Khan来拜访他。蒂娜阿曼尼已经访问了两次,她特别注意,“拉尔特说。

来自音乐行业的人,如陕·索努姆,库马尔三谷,Alka Yagnik和Udit Narayan也经常拜访他。他说,Shekar Kapur,Govind Nihalani,Poonam Dhillon和其他人来看他,他说。

Aadesh已经为“Chalte Chalte”,“Baabul”,“Baghban”,“Kabhi Khushi Kabhie Gham”,“Raajneeti”和“Dev”等博士组成了击中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