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子韬以为杨迪妈妈是演员,综艺感十足,明星妈妈也要集体出道?

时间:2021-07-10 10:16:44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现在的综艺节目喜欢请来明星的各种亲戚,从孩子到妈妈一应俱全。最近,黄子韬老师参加《萌探探探案》这个节目,遇到了一个中年女性,黄子韬看到她综艺感十足,以为是专业演员,结果没想到这个人是杨迪的妈妈。

说起来,杨迪老师现在已经贵为娱乐圈一线综艺咖。他只要一出现,就能治愈很多网友的不开心。杨迪之所以这么会搞笑,其实和妈妈的教育分不开,杨迪的妈妈综艺感很足。

现在杨迪的妈妈已经享受明星待遇了,不但可以参加各种综艺节目,比如《哎呀好身材》第二季官宣,张加丽和儿子杨迪加盟。此外,杨迪的妈妈还接到了代言。是不是很厉害?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发现,现在娱乐圈赚钱很容易,所以明星一家老小都来参与。最近大家都看了《做家务的男人》这个节目,宋妍霏的妈妈晓晓,很多时候比宋妍霏还抢镜。因为她保养得宜,原来是舞蹈演员。

不少人甚至觉得,晓晓比宋妍霏的气质还端庄。毕竟年轻的时候颜值就很高,衣品也不错。后来嫁给了有钱人,生活十分优越,那种阔太的气质,根本藏不住。而且她本身就有明星梦,现在算是圆梦了。

当然,我们不能忘记另一个网红级别的人物,那就是杜海涛的妈妈。杜海涛的妈妈现在已经不是一般的明星家属了,她自己的粉丝就有几十万,看看她和沈梦辰的合影,是不是很有明星范儿?

不得不说,杜海涛的妈妈和杜海涛,实在是一比一复制,这颜值也太像了。明星不但自己混娱乐圈,还把家人带进来,有钱大家一起赚。难怪黄子韬错认杨迪的妈妈是专业演员,其实成天在娱乐圈行走,就算不专业也会变专业,以后的娱乐圈,就是明星和家人的天下了。你们开心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