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说她应该得到高薪酬

时间:2021-07-08 19:46:00来源:

在报告中,她作为宝莱坞的最高报酬女演员出现,康娜·拉纳丁说,正当要求询问她应得的更多薪酬。

已经报道,康娜·拉纳·康纳·鲍拉纳队在宝莱坞的最高薪水女演员,在比赛中击败了她的同时代人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

在图片中:莎瑞士访问Karan Johar; kangana,伊姆兰忙着'katti batti'

“女王的女演员显然已经为即将到来的电影带来了惊人的11亿卢比。这一金额远远超过米皮达和Priyanka对电影的费用。

当被问及成为宝莱坞的最高报酬女演员时,Kangana Ranaut说:“我认为我所做的那种电影和角色需要一整年......我认为这是合理的。在某些时候,我们必须来到那个我们同样支付的地方。这是一个小步骤......我们走向那个方向。“

[相关帖子]

她从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的联合明星“凯蒂巴蒂”Imran Khan中断说,他需要一个派对。

这位28岁的女演员期待于9月18日发布这部电影。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爱情故事,但它像惊悚片一样展开。那些都看到这部电影的人正在赞美它就像Aamir Khan先生一样。但我们尚未开始在最终阶段的电影的官方试验。这首歌'Sarfira'变得流行,“28岁的女演员说。

康娜说,“他的角色非常好看,”他扮演的方式非常好,扑克,“他很好看。他没有让他的外表和个性来实现他的性格。我觉得他不值得我,“她说。

在像“Tanu Weds Manu回归”这样的电影中采取行动的Kangana,“Wadala的”时尚“和”枪战“通常是公开谈论印地教法中男女演员的薪酬之间的差距。

“演员和女演员的薪酬之间存在巨大差距......它需要时间(减少差距)。男演员进入生产,分享利润,有时候不会赚钱,但参与了一些经济和资源的能力。

“这些东西适合他们自己为自己做了一个地方,他们在箱子办公室上有命令。现在没有理由比较,”她补充道。

有像Salman Khan等行动者,其他人在电影的利润中有份额。关于利润分享Kangana说,“不是现在,可能会在某个时候毕业。”

“威力Lamh​​e”的明星将很快开始在Vishal Bhadrwaj的“仰光”,汉纳尔Mehta的“Simran”和Ketan Mehta在WarriorQueen Rani Laxmibai的生物学。

Kangana表示希望引导电影,但由于她的繁忙日程表而不能这样做。“早上,人们曾经一起做两把电影,但我不这样做。它可能听起来可能没有日期,直到2017年,但我一次在电影上工作。这些是很少的电影,但它需要一整年。发布日期已经变得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