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妻子Jaya在Balki'Ki和Ka'中扮演自己

时间:2021-07-07 19:46:01来源:

宝莱坞明星夫妇Amitabh和Jaya Bachchan有一个Cirece in Director R Balki即将到来的浪漫喜剧戏剧电影“ki和ka”,他们扮演自己。

Evergreen夫妇为电影拍摄,其中明星Kareena Kapoor和Arjun Kapoor在铅作用。

“我工作......我和妻子一起工作......我为r Balki工作......对于他与Kareena Kapoor和Arjun Kapoor一起制作的新电影......叫'Ki和Ka'......如果你对Balki有任何了解,你会意识到他的标题最令人着迷......“这是一家客人的外表,在我们自己的家中,我们在哪里玩......不是你在图片中看到的那个。这是在BKC索菲特酒店的一个房间!”大b在他的博客中写道。

Amitabh Bachchan,72,也分享了拍摄的一些照片,其中包括这对夫妇的一张照片。

虽然这是Jaya,67和Balki第一次为任何电影合作,但Amitabh之前在“Cheeni Kum”,“PAA”,“Shamitabh”中致力于导演。

Big B在Balki的妻子Gauri Shinde的导演“英语vinglish”中享受了客人亮相。巴尔基生产了Sridevi-starr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