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sam首席部长Gogoi在印度偶像Junion第II季的Nahid Afrin投票

时间:2021-07-07 13:46:02来源:

萨姆斯首席部长塔伦戈虎今天今天投票赞成了阿萨姆的年轻歌唱感觉,为“印度偶像少年”第二次。

在这里的陈述中,Gogoi表示,来自阿萨姆的年轻有前途的歌手一直在富裕观众和观众,她的巧妙的声音和将桂冠带到国家。

首席部长呼吁国家人民投票,为来自Sonitpur区欢呼的Nahid,为赢得令人垂涎的歌唱现实秀。

[相关帖子]

印度偶像Kala Keandra的第2届古典音乐的第2个学生歌唱的歌唱印象深刻,印度偶像初级第2季评委表示,她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时获得播放歌剧的优惠。

激烈的竞选活动在阿萨姆斯,特别是在她的家乡Biswanath Chariali,在歌唱现实秀中的胜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