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猫咪一直盯着铲屎官,突然邪魅一笑,铲屎官:宝贝,你是在撩我吗

时间:2021-07-07 12:16:10来源:美食的小故事

猫咪和主人并不是主从关系,把他们看成平等的朋友关系会更好一些,也正是这种关系,才显得独具魅力,另一方面,猫把主人看作父母,像小孩一样爱撒娇,他觉得寂寞时会爬上主人的膝盖,或者随地跳到摊开的报纸上尽显娇态,总之,不管猫咪以哪种方式靠近你,都是想要了解你。

近日,一位网友发现自己家的猫咪蹲在地摊上一动不动的看着自己,正当这位网友疑惑的时候,这只猫咪却突然对着主人邪魅一笑,像是在对着主人散发魅力一样。

这位网友觉得很好玩就将此事分享在了网络上,瞬间引起了大批网友的讨论。

”猫:宝贝今晚别想逃“

”哇,好拽好喜欢,太有霸道总裁的范了“

”我竟然对一只猫咪心动了?“

”爱了爱了,奶凶奶凶的“

”这是什么品种啊,太酷了“

好了,今天的话题是,大家对这只萌萌的猫咪心动了吗?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