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lap Zaveri's'mastizaade'以CBFC清除的阳光明媚的Leone

时间:2021-07-07 08:46:00来源:

Milap Zaveri的下一个Venture'Mastizaade'除了阳光明媚的Leone射击时没有以外的射击。然而,用审查委员会认证(CBFC)拒绝认证电影而陷入困境的电影陷入困境。然而,现在我们听到电影的制造商终于呼吸了救济叹息,因为CBFC已经用成年人清除了薄膜。

确认同一个兴高采烈的MILAP说:“我很高兴”Mastizaade“已被CBFC清除。我们很兴奋并锁定发布日期。目前,我可以向观众保证那些已经爱过'Grand Masti'的人肯定会从'Mastizaade'毫无愉快地获得大量的桅杆“。

[相关帖子]

当探测切割薄膜面板的切割时,MILAP补充说,“Mastizaade'是成人喜剧,并在CBFC预期切割,我们拍摄额外的材料。发布CBFC的认证过程,电影接收了一些削减,但这些不会以任何负面方式影响电影。就像我说的那样,“大桅杆”和其流派电影的观众不会失望。“

由Milap Zaveri指导的'Mastizaade',主演Sunny Leone,Tusshar Kapoor和Lev的Vir DAS是由Pritish Nandy Communications制作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