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uti Haasan为Nishikant Kamat'rocky英俊'的“特殊外观”

时间:2021-07-06 15:46:02来源:

最后一次见到'Gabbar回来的Shruti Haasan这几天是一个忙碌的女士,礼貌她的南部承诺以及她的宝莱坞电影,就像'欢迎回来','Baadshaho'和Nishikant Kamat's'rocky英俊'。

谈到“岩石英俊”,新闻是,Shruti将被认为是电影信用中的“特殊外观”。从电影的单位说,“尽管有一个装备的时间表,但她对电影说是的两个主要原因。

[相关帖子]

首先,她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的剧本,其次是因为她对Nishikant和电影的制片人Sunir Khetarpal的赞赏。但事实仍然存在,Shruti Haasan和Nishikant Kamat总是知道,即使它是一个强大的性格,它也应该得到不同的信用,而不是领先的信誉。因此,在很多谈话之后,他们对Shruti的特殊外观信贷相互达成了同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