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还没有准备好电影: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07-06 14:46:02来源:

Priyanka Chopra已经与她的职业选择相当实验,成为她的角色或音乐专辑或她即将推出的国际电视系列“Quantico”,但多才多途的PA是“太害怕”进入导演的鞋子。

这位33岁的“玛丽·克莫”明星是电视剧蒙特利尔射击的明星表示,她还没准备好在相机后面。

在Twitter上的粉丝聊天会议期间,女演员被问到她是否有任何在她回答的将来指导计划,“太可怕了......我还没准备好......,”

太可怕了..我还没有准备好... http://t.co/qifa9yzbzm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5年8月18日

Priyanka目前正在射击季节“Quantico”之一,围绕一群年轻的联邦调查新委员会,他在弗吉尼亚州帝国FBI学院培训。

该节目将于9月27日播出,其特点是她作为FBI Trainee Alex Parri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