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lob出现在'x-men:Apocalypse'?

时间:2021-07-06 12:46:04来源:

据报道,不可移动的突变体,斑点会出现在续集到“X-Men:未来的日子过去“。关于电影的细节来自名为Benjamin Malartre局的Instagram用户,他分享了一张照片,这表明Blob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出现,报告Aceshowbiz。

该图片具有圆形金属魅力,具有“天启”雕刻的单词。通过照片的标题,局声称他在蒙特利尔的电影中以及詹妮弗·劳伦斯(Mystique),Ben Hardy(Angel),Kodi Smit-McPhee(NightCrawler)和Nicholas Hoult(野兽) )。

局还指出,他与演员在集合上描绘了斑点。

BLOP DEPICTER是一个“法国加拿大DUDE 540磅(一个坚实的大胖子)”,据局称。Fred J Dukes Aka Blob是马戏团旁观者的成员。当X-Men为他加入球队时,弗雷德在他看到吉恩·雷塔之前,并同意和他们一起去了解她。他讨厌的态度使其他X-Men成员讨厌他,但不能让他走出他们知道他们的秘密身份。

大身体突变体使他在Gavin Hood的“X-Men起源中的电影首次亮相:狼獾“。他是由凯文·杜兰德播放的,他穿着肥胖的衣服,以便在漫画书中看看突变体的外观。

粉丝必须等到“X-Men:Apocalypse“2016年5月26日在美国剧院到达了新版Blob。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