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的梦想成真时刻

时间:2021-07-05 17:46:03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表示,与宝莱坞的舞蹈女王和女演员Madhuri Dixit Nene分享舞台,这是一个“梦想成真”时刻。

[相关帖子]

在2015年旧金山的女演员以及像Akshay Kumar和Prabhudheva这样的明星,采用了微博的网站推特,分享她的感受。

“最令人惊叹的@Madhuridixit!昨天的舞台上,这是一个梦想到达Dola Re Dola的梦想,“Sonakshi推文。

Madhuri共享:“@Fusionthetour @Sonakshisinha @akshaykumar途中的路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