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Shahid Kapoor,他制作了Alia Bhatt读了'Udta Punjab'脚本

时间:2021-07-05 13:46:03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揭示了没有人准备做他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因为这是一部黑暗电影。

Shahid在“Shaandaar”中与Alia Bhatt合作说,他表示,他确信她成为该项目的一部分。

“我们正试图让'Udta Punjab'一年,但没有人想这样做,因为它是一部黑色电影。我告诉他人在我的理解中有一个角色是一个女演员的最佳角色之一,“Shahid于昨晚在这个活动中告诉记者。

在图片中:Shahid Kapoor,Alia Bhatt为Life'Shaandaar'海报带来了拖车发布

这是在两天后的艾莉亚给了她点头的项目,这也是明星Shahid的前女友Kareena Kapoor Khan。

“她(alia)阅读剧本并称我哭泣,因为她被电影感动。她同意做这部电影,它在她的部分很勇敢。

还阅读:Kareena和Alia之间没有相似性:Shahid Kapoor.

“很少有女演员喜欢走出皮肤,而不是担心看起来很好,并扮演角色。我为她说的是她对电影说的感到骄傲。她一直在做一些勇敢的选择,“他说。

“Udta Punjab”是即将到来的惊悚片,由Abhishek Chaubey指导,由Phantom电影和Balaji Motion图片生产。它讲述了印度旁遮普邦的药物滥用故事。

还阅读:Alia Bhatt在'Shaandaar'的粉红色比基尼头像

甚至导演制作人Vikas Bahl甚至正在与叙述“Udta Punjab”的剧本叙述到Alia的想法,但它是Shahid谁制造了“高速公路”女演员阅读剧本。

[相关帖子]

“做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交易。自从我看到'Ishq Vishk'以来,我是他的崇拜者。他有可爱的酒窝,他是一个非常好的舞者和一个演员。他有一个快乐的氛围,“她说。

观看Shahid Kapoor的'Shaandaar'婚姻完成了',Alia Bhatt帮助Shahid避免了“婚姻”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