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纳伦德拉·莫西总理要求演员,青少年普及Handroom

时间:2021-07-05 12:46:03来源:

星期五的纳伦德拉·莫迪总理敦促电影明星,青少年等人使用Handroom产品,为该部门提供急需的提升。

“如果电影演员在五部电影中只决定使用HandoRoM和Handicraft产品,那么这些电影将自动吸引良好的广播信息,”Modi说。

Modi表示,电影产业在推广时尚扮演主要部分。

他在这里推出全国手机日和印度Handroom品牌,以便更好的印度手机产品的市场定位。

在马德拉斯大学百年观众中发言,Modi表示,今天的青年在线购买,并补充说,也应该在线提供手机产品。

他说Handroom产品被品牌被称为印度手机产品缺乏全球品牌。

他表示,在10月2日呼吁人们使用至少一个Khadi产品以照亮生产者的生活,售价销售了60%。

应该为Handroom产品提供类似的呼叫。

Modi表示Handroom可用于窗帘,衣服,床单,门垫等。

总理称招收人数占总纺织市场的15%,如果这增加到20%,该部门的营业额将增加33%。

从今年开始,全国手机日将于8月7日每年庆祝。

这是在1905年的这一天,英国产品的抵制在印度的自由斗争中开始。

观察到国家手机日,为印度丰富的遗产和文化的一部分产生了对手册行业的重要性的认识。

超过43万人从事印度的手机编织和盟友活动。

除了成为该国丰富的文化遗产和传统之外,该行业是一系列农村人口的生计尤其是妇女和BPL家庭的来源。

当天早些时候,达米尔·纳都州长K.Rosaiah曾收到了新德里的特殊飞机的Modi,首席部长J.Jayalalithaa和机场的内阁同事。

莫迪去了马德拉斯大学百年观众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