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olay:Desi Fapaghetti西方人拥有40年的保质期

时间:2021-07-05 11:46:00来源:

一部电影的生命中的四十年是很长一段时间。如此,很少在剧院上持续超过一周的电影,这些日子认为,需要庆祝任何一点持续这样的巨大的拉伸,几十年之后。并评估。这是关于'sholay'的是什么,这使它有这么令人羡慕的保质期?

当电影释放时,没有墨水,它继续变得如此标志性。Lanky Amitabh Bachchan仍在努力在孟买和印地语电影中找到他的脚。当时越来越复制的明星是Sanjeev Kumar和Dharmendra:前者会在筛选中出现,以便寻求Racenge追求Thakur,后者将分享领先的Leadle Lema Malini的空间。Dharam-hema浪漫 - 联系的真实生活'Jodi',它在八卦柱中无休止地在八卦栏中进行了热门,但没有人期待他们脱颖而出。许多顶级明星拒绝了一个未知的第一个计时器,Amjad Khan去做的角色。和威胁'达克斯'(Dacoits)的类型和他们的漏洞不是新的。

但是“Sholay”证明所有Nay-Sayers闪耀错误,并继续成为印地语电影中最持久的击中。

它的奔跑开始慢慢。大多数评论都没有特别优惠。但是口口,当时是最好的社交网络,开始收集蒸汽。房子全董事会开始出现在剧院前。更多印刷品被释放。更多剧院被预订。观众被迷人,再次又一次地又来又一次地返回,确保它成为一个失控的超级击中。

四十年来,'Sholay'继续娱乐,让我们笑和哭泣和拍手。导演瑞历斯佩蒂·德斯利 - 西方的意大利西部流派,完全善于自己。在后期有许多笨重的裂纹,但没有什么已经接近“原始”('Sholay'中的一些序列出现与着名好莱坞西部的序列非常相似,但Sippy的重新创造仍然仍然掌握)或者以来。

受众购买电影着名对话的音频卡片的卡车装载,并返回剧院,向庄园欢呼,并在他们最喜欢的场景中扔硬币。jai和veeru在一个侧鞍座上的滑板车上的招聘,唱着'yeh dosti'。电流列车序列和疾驰的奇皮特 - 马。“ramgarh- vaasis”扔进天空。Basanti是可爱的Chatter-Box'Ajangewaali'。Bachchan的沉思战斗机和爱人,令人难忘的嘴巴r。Jaya Bachchan在灯笼后面的羞涩笑容。加拉姆达拉姆的“Chakki-Peesing和Peesing”。Sanjeev Kumar的砾石声音。Asrani的'Angrezon-Ke-Zamaane'ka狱卒。等等,还有更多。

情节中的每个元素无缝地与另一个删除的场景(以Jaya-In-A-assplback)一起工作,因为电影在票房继续横冲直撞。“Sholay”击中了“完美”印地语电影的所有按钮:它有一切 - '行动,情感,喜剧,悲剧'。而且可以是无情的gabbar singh:没有人见过像他一样的'daku',没有人会。

'Kitney Aadmi thay'?对于'Sholay'粉丝,Gabbar的经典查询只有一个正确的答案。“萨卡马,无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