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中的良好妇女反映了社会的现实:Shoojit Sircar.

时间:2021-07-04 15:46:03来源:

董事Shoojit Sircar表示,电影中赋予赋权的女性角色的兴起是妇女在现实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证词。

Sircar将Deepika Padukone作为一个独立的女儿在Amitabh Bachchan-starrer“Piku”和Dolly Ahluwalia中作为一个丧偶的母亲,他在“Vicky捐赠者”中经营着一个小型客厅,因为他认为社会的女性作为进步,他向他们展示了在他的电影中的光明。

“早些时候,女性依赖于家庭的男人,因为他们是唯一的面包机。但今天,女性不想依赖男人。因此,我和我的作家能够用我们的角色中的这种方式混合它们,“Sircar告诉PTI在Jana Natya曼彻活动的边线上。

[相关帖子]

SIRCAR通过2005年浪漫战争戏剧“YAHAAN”进行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从制作电视商广告后。

即使他觉得女性角色在电影中做得很好,它们仍然在商业广告中以古老的方式对待。

“是的,广告中的妇女仍然相同的方式对待。但我希望事情会慢慢改变。“

SIRCAR涉及不同类型的电影,从John Abraham-Starrer政治 - 惊悚片“Madras Cafe”到他最后一部关于一个有便秘问题的老人的电影,他只是那些他相信的电影。

“我常常被问到如何在佩戴物体上制作电影。但老实说,我没有任何议程在电影中证明。我只是有一个想法,然后开发,我们开始工作,最后制作电影。“

董事认为,当观众购买250卢比的票时,他最不应该回报是完整的娱乐。

Sircar说他不想在他的电影中宣讲,宁愿愿意以轻松的方式向观众留给观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