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的'thoongaavanam'专题为一首歌

时间:2021-07-04 09:46:02来源:

Actor-Filmmaker Kamal Haasan即将到来的泰米尔泰卢(Thoongaavanam)将只有一首由Ghibran组成的歌曲,目前正在忙于努力电影的背景分数。

[相关帖子]

“这首歌被Kamal先生叫,并由Vairamuthu刊登。我们已经录制了泰米尔版本,即将在Telugu版本上工作,“电影导演Rajesh Selva告诉IAN。最近完成了本金射击,该团队目前忙于生产后的工作。

这部电影也是马豪·克里斯南,普拉克拉·克里希南,普拉克拉尔尼,萨拉斯·拉尔尼和吉尔尼岛,麦金·沙里尼和吉尔。

在Telugu的“Cheekati Rajyam”标题,它可以为排灯节释放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