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退伍军人合作伟大的学习经历: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1-07-03 19:46:03来源:

Boladywood演员John Abraham在“欢迎回来”中,曾在“欢迎回来”的纳纳·佩特卡,Paresh Rawal和Naseeruddin Shah,这对他的退伍军人合作是他的伟大学习经历。

约翰和他的其他共同体星在内的其他共同体和娜娜在孟买的新闻界时出现在电影的新闻界,他说他在拍摄电影中从未感受到任何压力。

[相关帖子]

“我觉得在”欢迎回来“中很棒。我从来没有为这部电影感到任何紧张或压力射击,因为我很高兴这部电影是续集,并且与娜娜,牧师,anil和山脉和山脉等才华横溢和经验丰富的演员一起工作是非常伟大的学习经历,“约翰说。

这部电影的艾丽巴斯梅指导,这部电影也是明星肖德·哈桑,葡萄酒卡帕迪亚和朝鲜·斯里瓦夫夫,并于9月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