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ity Zinta到Crown Miss India-Canada 2015

时间:2021-07-03 18:46:01来源:

宝莱伍德的Dimpled女演员Preity Zinta将于今年8月15日在这里印度 - 加拿大选美荣誉嘉宾。

今年标志着美容选美的银色禧年,这将由雪佛兰与加拿大航空公司联合呈现。

佩里特将皇后冠军 - 加拿大新小姐。

来自加拿大的大量印度加拿大女孩的16名决赛选手将为美容冠和众多奖项和奖品。

美食突出的印度和加拿大文化的融合,在他们的舞蹈,晚礼服,痛苦和公开演讲的基础上,法官判断参赛者。

观众中的幸运者还将赢得加拿大航空公司787梦想飞机的印度往返的往返票,作为标记25年的美容选美的礼物。

[相关帖子]

人们可以投票给他们最喜欢的加拿大航空公司人民选择奖的代表,直到8月14日。“人民选择奖”的获胜者将在选美宣布。

由旁遮普岛吉祥的商人Kush Agnihotri开始,现在由他的儿子Sanjay Agnihotri跑,印度小姐 - 加拿大选教是北美最大和最古老的印度美容展。

印度小姐的一些赢家 - 加拿大选美如Kamal Sidhu(1991),Ruby Bhatia(1993),Gita Bali(1994),Rishma Malik(1996),Komila Jagtiani(1999)和Neelam Verma(2001)继续成为女演员,模特,电视明星和展示主人。

许多顶级展位的宝莱坞明星,包括Dev Anand,Hema Malini,Raveena Tandon和Aftab Shivdasani,这是过去的美容竞赛的首席嘉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