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isha Koirala对'Dix SE'感到怀旧,与Shah Rukh Khan股票的照片

时间:2021-07-03 11:46:03来源:

自从我们在大屏幕上看到女演员Manisha Koirala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2012年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后,女演员在休假。然而,玛什巴似乎在去年中期经历了全面的恢复,因为她被发现了。

该女演员最近发布了一系列从“DIL SE”的照片,其中她扮演了恐怖主义和莎瑞科汗和菲塔的角色。在图片中,Manisha和Shah Rukh似乎与粉丝一起摆姿势,因为她标题为它,“曾几何时......

Manisha Koirala很快将在Rohit Kaushik的'Chehere'对面的杰基施埃罗夫来到Cinema。DUO将在一起共享第十二次的屏幕空间。这部电影在8月28日击中屏幕。

[相关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