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不会讨论性行为

时间:2021-07-02 10:46:03来源:

“暮光之城”明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说她并不认为这将是“对她”的“忠诚”讨论她的性取向。

这位25岁的女演员,先前约会了罗伯特帕丁森,并传言与视觉效果的关系,露营者甲基克捷利,更喜欢暧昧,因为她认为她的个人生活与她的职业生涯无关,报道了美国杂志。

“谷歌我,我没有隐藏,”她对她的性偏好问题说。

“我想在三到四年内,如果你是同性恋或直接的话,就会有更多的人。就像,只是做你的事情,“她补充道。

前者女演员继续扩大她在痴迷于标签和定义的社会中的观点。

[相关帖子]

“如果你觉得你真的想定义自己,你有能力阐明这些参数,并且本身定义了你,然后做到这一点,”她说。

“但我是女演员,男人。我生活在这一生的含糊之处,我喜欢它。我不想让我像这样,“我出来了!”不,我做了一份工作。直到我决定我开始一个基础,或者我有一些观点或观点,其他人应该收到......我没有。我只是一个孩子制作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