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兰妮斯皮尔斯沉迷于冥想?

时间:2021-07-02 08:46:03来源:

据报道,布兰妮布兰妮斯皮尔斯在发现冥想后经历了“戏剧性”的变化。

33岁的“毒性”鹤眼每天一直在使用特殊申请20分钟,以学会放松并宣传她的焦虑,报告了Music。

“布兰妮一直陷入焦虑。学习冥想,放松她的心灵和身体,有幸福的想法让她变化了巨大。

“她越来越多地生活,而不是呻吟,而不是呻吟,她很期待,揭示内啡肽让她思考幸福的想法,”一个消息人士说。

Spears,谁在约会的八个月后从Boyfriend Charlie Ebersol分开,感觉“比以往更快乐”。

“布兰妮觉得她在她分手和冥想的时候患上了她的重量,所以和早上使用冥想应用程序,她每天喝一顿饭,饮用菠菜和果实冰沙。

[相关帖子]

“她感觉充满活力,似乎比她有一段时间更幸福,”消息人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