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相信隐私:Brody Jenner缺席Caitlyn Show

时间:2021-07-02 08:46:01来源:

Brody Jenner透露,他和Brother Brandon不会出现在他们的父母Caitlyn Jenner的现实电视节目“我是Cait”,因为他们喜欢他们的隐私。

Caitlyn Jenner编年她的过渡了e!今年夏天,在她最近的虚荣公平揭幕和采访中,她阐明了儿子Brody和Brandon不会参与,报告数字间谍。

“虚荣公平的文章已经出去了这么悠久,突然间我正在阅读这些东西,说我很生气。我根本不生气。我甚至在最轻微的一点中我懊恼。我一直在阅读这些谷歌警报我正在得到,“哦,很棒,这是来自'的地方,这一切都是BS的负荷。

“我们没有做这个节目的唯一原因是我正在做这个节目的”与brody“的性,我们都非常忙,我认为有一些事情可以不在电视上,” Brody说。

这位31岁的DJ和主持人亦承认现实电视台被烧毁,虽然他完全支持Caitlyn,但他也奖得他的隐私,并热衷于将远离现实电视。

[相关帖子]

“我认为你不需要与世界其他地方分享你个人生活的每一点。我相信一点点隐私。我兄弟和我没有做这个节目的原因是我一直在做真实的电视很长一段时间,我只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这与我无关的是不支持的。我认为这很好,如果这就是她想做的事情,对她的所有权力都只是因为她想这样做并不意味着其他家庭必须跳上船上。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