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认为Aditya需要我的提示:Siddharth Roy Kapur.

时间:2021-07-01 13:46:01来源:

Producer Siddharth Roy Kapur说他不会给他的演员兄弟Aditya提供任何提示。

“我认为他(Aditya)不需要我的任何提示。到目前为止,他确实处理了他的职业生涯。当你要度过一年时,挑剔是很好的,所以它必须是一个很好的电影,“Siddharth告诉记者,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的包装党的侧面。

迪士尼印度的斯迪特斯·米德表示,他决定主要是因为它的故事和团队而主要生产“Tamasha”。

“当我们听到这个故事时,我们喜欢它。我们与Imtiaz,Ranbir和Deepika有良好的联系。我们有(AR)Rahman给音乐,萨吉(Nadiadwala)生产和Imtiaz指导它。Ranbir和Deepika在领先地位,所以为什么不做这部电影,“他说。

来自电影的ranbir和deepika的一些照片一直在互联网上进行一轮,悉达特表示,悉达特对受众造成的。

据报道,Ranbir和Deepika在拍摄“Tamasha”的射击后得到了情感。“我听说演员和船员在电影结束时真的情绪化。当你经历了一个非常美丽的情感故事时,它会发生这种情况。有很棒的音乐,很多情感和幽默,它是典型的Imtiaz Ali电影,“他说。

“Tamasha”将于11月27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