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Dwayne Johnson沉迷于Twitter感恩节

时间:2021-07-01 12:46:01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是Wwe Star-Track-Actor Dways'The Rock'Jownson的自我承认的粉丝,宝莱坞Heartthrob无法抵抗他的HBO系列“芭蕾舞演员”的图标。

瓦伦,28岁,谁观看喜剧电视剧的背靠背剧集表示,他喜欢看这个节目,这是一个43岁的“圣安德烈亚斯”明星作为退休的运动员转向金融经理。

“刚刚完成了我的炮手马拉松@Therock只有他这样做。爱派对大人,“他发了推文。

刚刚完成我的炮手马拉松@Therock只有他这样做。爱派对大人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5年8月10日

约翰逊说,“@varun_dvn感谢我的男人,回复他的名人粉丝所吸引的赞誉。”感谢。你可以想象我们的一些套装是什么......“

@varun_dvn thx你我的男人!感谢。你可以想象我们的一些套装是什么样的..;)。

- Dwayne Johnson(@Therock)2015年8月11日

瓦伦和约翰逊的Twitter友谊走了很长的路要走。这颗明星都互相鼓掌了彼此的工作,约翰逊描述了瓦伦的冒充他为“非常好”。

[相关帖子]

摔跤之星也渴望今年在瓦伦球迷的要求时在他的生日那天祝福“巴德堡”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