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继续访问印度:Rahat Fateh Ali Khan

时间:2021-07-01 09:46:02来源:

巴基斯坦歌手Rahat Fateh Ali Khan,他相信音乐和运动可以加强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联系,尽管存在问题,但他将继续访问印度。

周四,“主要剑华拉顺”和“o Re Piya”歌手在这里被违反外汇违规的案例受到了执法局(ED)。2011年,他在当天在机场拘留后,他被收入智能局长被捕,以便携带未披露的外币总额超过10万美元。

但是Rahat仍然没有缺陷,现在说“没有问题”。

“2011年有问题。执法董事会再次呼吁我们进行一些待处理的查询。我们尽力满足他们。感谢上帝,他们很满意。现在没有问题。我将继续前往印度,“Rahat告诉IANS在孟买的电话采访中。

在四年间差距后访问印度的歌手,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庆祝他在宝莱坞电影中庆祝他的歌曲的成功,如“Hamari Adhuri Kahani”和“Drishyam”。

“音乐没有界限。音乐和运动可以在加强双边关系方面发挥着强大作用。他们已经完成了。这些事情很重要,所以他们应该更重要,“他强调。

他对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音乐和文化”关系来说,他表示,“某些人”正试图将链子放在盛开的双边关系中。

“某些人可能不欣赏音乐和文化关系,所以他们试图追加链条。但这是一件坏事。这是不对的。

他指出,许多巴基斯坦人在印度有亲戚,反之亦然。

“他们从印度到巴基斯坦旅行。来自卡拉奇,人们来到印度迎接他们的亲戚。“

Rahat,他的曲目“Zaruri Tha”在印度越来越大,赐予宝莱伍德的Bhatt营地越来越受欢迎。这首歌已经在电影“Hamari Adhuri Kahani”中有所特色,该电影由Mohit Suri指导,由Mahesh Bhatt生产。

“这首歌是我专辑”后面的爱“的一部分,在2014年发布。在印度电影业,一首优秀的歌有一个巨大的平台......(我希望)它会变得更受欢迎。这一切可能是因为Mahesh Bhatt。所有信用都去了Bhatt横幅,“他说。

“我开始使用Pooja Bhatt的电影'Paap',从那以后,我们已经分享了一个伟大的关系,”加入了一把乐观的声音,为John Abraham-Udita Goswami Starrer“Paap”歌曲“Mann Ki Lagan”。 。

Rahat还透露,一张新专辑在制作中,这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光明。

“今年年底有一个新专辑。我们现在正在进行专辑列表。“

在音乐风格上,Rahat说,然而尚未列出的专辑是基于Punjabi歌曲的。

“新专辑将有70%的旁遮普歌曲,其余的将在印地语中。将有“麦湾山峰”的歌曲。他补充说,“尚未为这张专辑完成任何名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