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行动与今天讽刺:Riteish Deshmukh'Bangistan'带领Tom Cruise的“不可能的使命 - Rogue Nation”

时间:2021-06-28 16:46:03来源:

今天是印度各地汤姆克鲁斯粉丝的庆祝日,因为任务不可能的系列第五款 - “不可能 - 流氓国家” - 都是为了击中剧院。

这部电影已经在国际竞技场中创造了浪潮,并在印度的巡航粉丝数量也有望在印度票房擅长。

“任务不可能 - 流氓国家”在克鲁斯的劳雷斯上显然在53岁时肆虐,好莱坞巨星是特技,其他人会在做之前三次思考。

特许经营肯定有汤姆克鲁斯在掌舵处的魔力。根据电影的初步审查,它肯定会看到呜咽,就像它以前的版本一样。

据报道,此版本还有一个印度联系,作为一群来自印度的视觉效果专业人士负责视觉效果。

给这个好莱坞奇迹一场艰难的竞争是宝莱坞释放'邦里坦'主演的Riteish Deshmukh和Pulkit Samrat。

这部电影是关于两个自杀式轰炸机,Hafeez Bin Ali Ishwarchand Sharma(Riteish)和Allah Rakha Khan Praveen Chaturvedi(Pulkit)被洗脑地被洗脑,但最终意识到死亡愿望是徒劳的运动。'Bangistan'也明星jacqueline fernandez。

电影由于其内容而争议争议,并据报道已被禁止在阿联酋,巴基斯坦等国家。

但是,riteish的存在,谁开始了一年的高音,欣赏所有角落为“ek恶棍”和他自己的马拉地养生产'荔枝花',使电影必须观看。贸易Pundits还提出了一个体面的入住,讽刺内容可确保口碑可以是电影的游戏手。

总而言之,本周末的混合惊喜,高辛烷惊悚片,讽刺喜剧击中剧院。忘了好莱坞 - 宝莱坞酒吧,周末似乎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