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B计划更多地与Irrfan Khan合作

时间:2021-06-28 12:46:03来源:

在IRRFAN Khan Starrer视频的成功之后,他欺骗了宝莱坞的项目编号,Scessup Comedy Group所有印度Bakchod(AIB)希望将来与演员与演员合作。

视频已经超过了YouTube上的300万标记。

来自AIB的Tanmay Bha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视频对我们来说已经做得很好,我们现在正在考虑在我们所做的一切中施加Irrfan Khan,并可能将自己重命名为所有印度奥尔法克汗。

[相关帖子]

这段视频在8月2日居住,有IRRFAN教授AIB男孩的宝宝歌曲的艺术。

Irrfan,了解他在电影中的激烈的表演者,如“Paan Singh Tomar”和“Maqbool”,在视频中跳舞,并在一个流行的宝莱坞歌曲的固定食谱中挖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